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maths 2, geography, seni

今天考maths 2, geography, seni……
maths还好……
做完了,
剩两题不会做的时候,
还有整一个小时……
我嫌时间太多,
用不同的方法来算一题……
都是老师没有教的,
我自己把它复杂化,
当然,
写答案的时候还是用老师教的方法……
我对数学还蛮有信心,
反复检查了好几次,
也改了好几个终于令自己满意的答案……
时间终于到了……
目前为止,
只有一题不肯定算式对不对,
但肯定答案对的……
其它全部都暂时没有问题……

geography……
我完全没有读的……
大多数都用logik来回答……
那些关于Malaysia地区的东东我就真得不晓得了……
做完了还剩半个小时这样……
好无聊……
就在那边想套路 xD

seni……
感觉好像比上一次的容易……
用猜的答案都还挺让自己满意的……
不到半个小时,
50题扫完了……
看看四周……
为什么他们做这样久的 ><
我还看到隔壁的mummy在转笔tembak答案……
哈哈幸好,
我准备了一张A4纸……
拿来写套路的 xD
自选长拳的,
分成四段,
每个动作都有写出来,
每段旁边还有画线路图,
只差还没有真正编好罢了……
中间去掉的部分也还没有想好要怎样改……
最后一段的线路图还没有画的时候,
老师就要收考卷了,
然后就放学……

明天是考science 2 和 moral……
我最有心机就是读science了,
moral还好,
比起星期三考的sejarah……
好多了……

希望这次可以考好一点了^^

1 条评论:

chow cheong 说...

精神上支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