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低调 <考试考不好版>

(一个考试考不好的学生,想告诉他家长……)<<< [请用这个角度看]

嬉笑 打闹 拥抱
留下了那么多开心合照
互相取暖依靠
熬过了最低潮
一起生活 也一起埋怨过
考过最好与最糟
我在心里想的不用说明 你知道

晨昏 日夜 颠倒
这房子突然没从前热闹
散落一地微笑
没有人去打扫
考试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读多书都徒劳
它从来就没有固定的轨道
我最后考到怎样谁知道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烦恼
我在寂寞的考场
努力的做到最好
你用藤条回报
朋友或亲人不重要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考试也考不好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请你一定要选择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难道是我皮肤品质不够好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真的是这样想?

lemon ♪ 说...

没有,纯粹爽爽改词罢了 ^^

蓝灵 说...

你太厉害了,居然知道我想什么!至于上次你说不开心,开心其实很简单。比如说,吃到你想吃很久的东西、看笑话、看喜剧、看莉婷写的东西(冒着生命危险)、和朋友去看电影,逛街,都应该是很开心的事啦。还有,男厕所又进过啦,不过谢天谢地没人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