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最后第二天

今天考最后两科……
没什么好说的……
都是乱乱做……
哈哈~
其实还好啦……
只是有些忘记了……

今天下很大雨,
我朋友去一趟办公室就整身湿到完……
裙子还可以挤出水……
厉害……
虽然我一直留在班,
但其实还是淋到雨的……
喷雨喷到很够力……
不懂哪里还给雷劈到,
我课室整栋block没有电……
很暗……

班上那些幼稚佬……
在那边折飞机飞来飞去……
其中一个丢到我,
我给了他两拳一掌……
好像太少了,
下次会大方点的……

就这样,
在阴森的雨天度过了我在下午班的最后第二天……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呵呵~

这些是我们在上课前,
在图书馆拍的……






1 条评论:

星语 说...

你干嘛放我的衰样上blog~
而且还是我和诗雯的“亲密照”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