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犹豫

现在我觉得,
我还有机会选择……
要不要回到过去?
我真得很不确定……
虽然对于当时的放弃我还是觉得遗憾……
如果我现在开口,
或许会有机会……

我知道如果我回去,
肯定对我会有所帮助……
我有股想回去的冲动,
现在很多女生都是从那边出来的,
如果我兼顾,
是不是会有更好的效果?
我只是不想往那方面发展……
我只想多吸取那边的基本功,
这样也许对我有帮助……

我真得很犹豫……
又想又不想的感觉……
只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不必要的麻烦?
我也不晓得会是什么,
总之就是会有这种感觉……

我也不知道如果我回去会是怎样……
总之……
就是不知道要不要回去好……

1 条评论:

Leon 说...

我觉得如果你回了,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如果你怕的话,可以不要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