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了 :)

上课前,敏仪和莉婷在bilik kaunseling


暴力四眼六人组~(少了死猪><)


明惠和诗雯=P


敏仪,Kansha还有我.. (敏仪你想干什么...)


凯杰和Rafiq~


聪哥,凯杰,Rafiq..还有文康在后面……



你们联想到什么???


我和德秀(怎么我看起来有点像怪阿姨??)


诗雯~~ =P


害羞的死猪 xD


敏仪的背影 :p


明惠追着文康,跑着过来 O.o


敏仪刚抓到学哲(他们在玩捉捉)


两只Curry


德秀和明惠 :)


傻老祝凯杰


文康——我们的班长 xD


他很废!xD


明惠和诗雯 ;P


Kansha和我 (\^o^/)


碧珊,嘉馨,Michelle

这些都是我,
在就读下午班最后一天所拍的,
很得空……
老师完全没有理我们 (\^o^/)
我们还在那边跳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xD
今天很好玩,
哈哈哈~

1 条评论:

星语 说...

把照片放上班级blog啊!
不过不是我的啊~
记得放文康的上半身....
你知道什么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