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公共假期~

今天公共假期……
我很早就起来online(八点多,其实不算早)
看《神雕侠侣》!
哈哈~
只可惜一集都还没看完,
爸爸讲要出去吃点心……

><
每次去那边我只会吃皮蛋粥,
糯米鸡和猪肠粉罢了……
原因?
很简单,
因为我不吃虾==
点心多数都有虾的成分,
我最讨厌……
没有原因,
纯粹不喜欢……

所以去那边吃,
不是第一次了……
还好咯……
回来的时候,
差不多12点这样,
妈妈讲要去1 Utama……
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家庭聚会(+运动==)……
没有买什么……
走来走去,
看来看去……
一走就走了整个下午……
最死的是,
没有吃午餐……
不要怪谁……
他们早餐都吃到很饱……
我是还好罢了……
况且自己也忘了肚子饿……
算了吧……

回来过后,
他们原本要去游泳,
我没有打算过要去……
所以也没有去……
我不喜欢游泳,
因为我不喜欢穿泳衣……

就这样,
今天很多人都不在家,
我msn里的人都少了一大半……

明天我哥哥去拍戏……
什么戏?
不要问我,
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只知道还有香港的武术指导来咧……
哈哈~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明天要去代课了 TT
惨……
我不会五段……
哈哈~
算……
教着基本功先……

不懂明天有没有搬脚……
上上个星期我要求的……
呵呵~
够力了……
^^

2 条评论:

chow cheong 说...

这么巧,我也是一大早去吃点心……
呵呵 1utama :)
游泳?直接侧空翻下去啦!
还要换泳装吗? =.=
好了 :|

lemon ♪ 说...

侧空翻?
不好玩的……
前空翻比较爽 xD
然后那个guard就冲着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