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自选长拳

今早有练 ^^
今天是练长拳的,
可是我没有找到组合><
教练就问我,
要不要学仁泽的……
我犹豫了一阵子,
觉得好啊,
我不喜欢的地方再改吧!
然后他就叫仁泽来教我 ^^

他的套路很奇怪,
不过还好……
我练熟一点过后,
再找几个组合改改一下,
毕竟有些我练起来很kek shui……
不是我的风格吧 :S
再改一下就可以了……
而且,
最后一段还没有编出来的,
等我整理一下先,
再编编看……

对了,
还有一些规定动作没有放进去耶,
扣腿平衡,
弹腿,
歇步……
没有办法挤进最后一段耶……
前面真的要改一改了……

再看吧,
今晚还有练,
剑……
自选套路都编好了,
等下应该又是比划吧……
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碰剑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