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今天

今天感觉很累……
虽然早上8点多才起床,
但为了赶老师给我的任务,
没办法,
拼了……
谁叫我懒惰,
前两天不要做……
今天要去学校交的 xD

今天去学校,
pps jamuan……
果然很无聊,
去那边,
吃炒米粉,
还有一些简单的糕点……
就这样……
还有蛋糕……
不过我妈妈做得比较好吃 :)

然后就给老师捉去,
帮老师key in分数……
我看到我的sejarah……
54!
我也不懂什么事,
老师在我的考卷纸上给45的……
哈哈……
老师你好厉害……
geography也是,
比印象中的高分……
不过,
我朋友还过变态……
那边有好几科分数,
竟然有几个全部拿A的,
包括sejarah和geography……
死变态……
佩服 xD

之后就回来了……
原本想找组合,
可是一看到就头大……
都不懂做么会这样累……
哈哈,
算,
我去睡觉^^

2 条评论:

跆拳王子 说...

我最喜欢吃的^^ 期待你妈妈做的糕点。。。^^

Leon 说...

算了吧你。没有读书的后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