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痛快!!!!!

http://www.justwushunodao.blogspot.com/

很痛快!
哈哈哈……
看了过后真的是很爽!
突然觉得我很幸运!
它里面说的,
是我小学的时候,
在我的小学成立的一个课外收费活动。
当时,
他们自称武术,
同样的,
当时的我,
既不认识真正的武术,
也不认识他们所谓的"武术"……

我记得当年他们刚开班,
开始招生的时候,
我大概是5或6年级吧!
当时,
他们召集高年级的学生在星期六补习班后,
集体教我们一些基本功……
那时我觉得很好玩,
原本想进的,
但由于和我的书法课撞时间,
所以就没有进了……
我有几个朋友都有进,
但多数现在都没在练了,
但似乎还有一个正继续呢……

其实我上了中学才知道,
原来这些都是完全的两回事!
今天看了那个blog,
我找到了答案……
难怪这半年来,
我回小学的时候,
都没有看到他们那个活动了,
原来,
自从我总教练在那边开武术班之后,
他们就已经sayurnara了 xD

可惜就在,
我中学是国中,
懵查查的马来人做校长,
我们正宗华人的思想,
他们永远不会懂……

3 条评论:

chow cheong 说...

呵呵 原来还有一番故事在后 :P

ιοvειεss 说...

==
那些人自己写出来的故事来的
TT
我还在学的
不要刺激我 ><

lemon ♪ 说...

我学校的处境,跟里面写得差不多,只是和你的门派不同罢了……
不要生气,我和你师父没有深仇大恨,严格来说,我只是望梅止渴罢了……
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