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体会

今晚差点没得去练,
差不多七点的时候,
我这里还下蛮大雨……
打电话给教练,
他说他那边停了……
确定了有练,
我妈妈还诅咒那边下大雨 ==
我说不会了啦……
她就不信,
我越想赌一把……
还说:"等下教练又打电话来说没有了啦"
哈哈==
我无话可说……

就在7.45分的时候,
她终于肯载我去了……
我妹妹在那边烦了她老半天……
她终于肯了……
有些时候小孩子不懂事也是有好处的……
像我咩……
我不会表达,
还是说,
不敢表达……
每次都要看着你的脸色决定要说什么……
我不敢说我心里的话,
那个阴影……
呵呵……算了……

路程上,
还一直说:"下雨,没有的啦!"
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我知道我一开口就是和你唱反调,
干脆不要说好了……

到了……
迟到15分钟 TT
匆匆忙忙压了腿 (幸好教练没有罚)
发现到,
上个星期遇见的那个女生也有来哦!
哈哈~
今天也很热闹,
超级天才他们都有来……

教练给我们打组合……
步法不用做,
做手法和摆头那些罢了……
有体会到一些动作……
但其实,
还是不够……:S
过后,
教练要我们想套路……
还要算时间,
看我们想完一套用了多少时间……
我们全部围在一起,
一起算时间,想套路……
一共想了五套……
有些莫名其妙很久,
有些又很快,
不够专心吧……

然后,
还要算时间,
比划上半身的动作……
我突然体会到一样东西……
要用脑袋完全控制你的肢体,
不是用肢体阻碍你的脑袋……
哈哈,我知道这种说法很深奥,
就是说,
平时我打的时候都没有什么速度,
是因为我习惯了……
只要我重新体会和寻找那种速度的感觉,
多想那个套路的速度和定点,
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找到那个感觉了……

很开心,
终于找到我想找的东西了,
还有,
和大家一起练习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3 条评论:

跆拳王子 说...

没有同伴,没有希望。。

wai_teng 说...

跟我们练习就不开心了吗??? (>.<)

lemon ♪ 说...

也不是啦……
只是不同版本的开心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