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想杀人……

今天去代课……
8点到那边,
半条水都没有……
我还打算教那几个新东西的……
等了十五分钟,
才有一个人来 ==
可怜……
这两个要给我折磨了……

8.25分,
没有人来了,
就两个人==
我就开始上课……
给他们压腿 ……
踢腿的时候,
不认真?
拿剑窍打你们!
不过我还没有打,
就乖乖认真踢腿了……

踢完腿,
休息……
其中一个去练剑,
还有一个十三段长拳的……

过后去sinar bintang……
很累……
昨晚躺在床上到两点多才睡……
想隔天要教什么……
结果睡不着,
今天竟然只有一个来!
==
很想杀人……
到了sinar bintang,
就坐在那边睡觉……
累到死……
15分钟后,
才去压腿……
没关系的,
反正我每次都早半个小时到……
十五分钟不算什么……

过后就压劈叉踢腿那些……
侧空翻的时候,
开始有跳起来的感觉,
可是很废,
我的脚要等到手碰地了才会甩过去……
这叫习惯吧,
很废的习惯==
要改!
呵呵~

平时教练都是叫比划,
今天无端端叫我们打整套 ><
哇……
很久没有打了,
更何况是枪……
死定……
果然,
脚步很乱,
不习惯的关系……
速度也不够……
唉……
不讲了,
要讲的话真的还有很多……

最后就体能……
还好啦……
不过还是很累~
不写了,
去睡了^^

2 条评论:

跆拳王子 说...

wahahhahahah...funny..^^

chow cheong 说...

呵呵,凯竟在哪?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