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随笔

我妈妈又出去了……
没办法,
看来,
今天我弟弟不用读书了……
我妹妹……
当然要读了,
她坐校车的……
唉……
自己一个人在家还过好……
费事听他们两个……
玩game玩到一半也可以在那边吵……
不会玩的时候又拉我去玩……
炸到……
我都很久没有玩了……
不过……
水准好像进步了 ><
够力……

午餐……
都不懂要吃什么好……
昨天吃剩的pasta好像还有……
哈哈哈~
我弟的我妹会煮……
每次都煮蛋来吃……
她不显我都腻……

最近特别想看古装戏……
我也不懂为什么……
越来越喜欢看中国古代的东西了……
看来最近是太无聊了吧!
哈哈哈~
(突然忘记要写什么了,等下再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