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回答

当你面对你最爱的人和最爱你的人时,
你会选择哪一个?
为什么?

可不可以,
不要做选择?

爱他,
可以不需要拥有他……
爱他,
只希望他过得好,
只希望他过得快乐。
无论他的世界有没有我,
不重要……
只要他快乐,
只要他幸福……

最爱我的人,
对他没有感觉的话,
在一起,
叫恋爱吗?
无论他对我多好,
如果我的心始终不属于他,
走在一起会快乐吗?
如果不会,
那就不要开始……

现在的我,
沉睡了……
不要企图叫醒我,
只有我知道,
我该在什么时候醒过来……
绝望烙印太深,
还无法磨灭……

不需要磨灭,
就让它随风而去……

盼望着,
风……

2 条评论:

幸运王子 说...

选择……
勉强冇幸福
总有一天,
风也会因你而来。

跆拳王子 说...

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