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曾经的我

看到小学同学们的照片,
有种深深的思念涌上来……
想念那份单纯,
那份无知……
突然就有种想哭的感觉……
看见你们的照片,
每个脸孔,
在我记忆中是多么的熟悉……
然而……
又有那么一点的陌生……

看着你们能够从小学到现在,
好像还保持着那种不变的感觉……
我在想念……
曾经的我也活在这种感觉之中……
现在,
这种感觉离我好远……
我想我再也找不回了……
就算能够再聚,
我也不晓得,
彼此该怎么相处,
那一点的陌生,
让我有种不知该怎么面对的感觉……

我回想着曾经的我……
也是这种感觉的一分子……
现在已变得遥不可及……
莫名的失落感在心中萌起……
那么多的回忆,
我没办法继续……

只能回想着,
曾经的我……

2 条评论:

幸运王子 说...

所谓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人生始终都只是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来一个人走,
到最后也只是自己一个人 。

罗夜·修叶 说...

挺羡慕你呢...
我连小学的记忆就快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