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听着!

我现在过得很好!
你不要再来找我了好吗?
就算是尊重我当时的选择,
难道这一点你也做不到吗?
我知道你现在也能够重新开始了,
就不要沉淀于过去好吗?
过去的事就是过去了,
我现在什么都忘记了,
就当我们不曾相识!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
不值得!
你现在这样逼我有什么用?
我说不想就是不想!
我的生命中已经没有你了!
不要再来找我了!

7 条评论:

chow cheong 说...

谁啊?怎么这么生气 :(

lemon ♪ 说...

一个我不理他,又不懂做么一直来找我的人,
很烦!:(

chow cheong 说...

以前的啊?:O
别管他啦,去哪里找你呢? :|

lemon ♪ 说...

有时就sms,
一时又在facebook留言……
我又没有理他,
他又时不时来烦…… ><

跆拳王子 说...

easy.. kick him^ ^ hahaha....

Leon 说...

可以不要理他的。

匿名 说...

我想看见你开心的样子。
因为你笑起来的时候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