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哈哈~

今天回小学的时候,
看见学校里搭了蓬,
还有很多桌子和椅子……
排楼那边还有一个很大的舞台……
今晚有千人宴……
是为了庆祝那个百年校庆,
还有筹款来建新校舍的……
我没有出席,
入门票贵到死 :S

过后去sinar bintang 练……
没什么好说的,
就和平时一样……
今天是比划套路……
我打枪……
教练还要我编长拳的自选套路……
明年大概二月这样才比赛……
还来得及的……

最近我的右脚和黄药水很有缘……
星期二才跳远弄伤,
今天又被我擦伤了xD
不懂怎样,
想示范一个前扫接坐盘罢了,
起来的时候,
感觉膝盖那边刺刺的,
可是又忙着跟别人说话,
所以没有空理会……
说完话了,
就看一看……
哇~好帅,
一滩血在那边 xD
坐盘罢了,
我也不懂什么事……

哈哈~
明天又有练……
我先找组合了 ^^

3 条评论:

Leon 说...

你小心一点啦。这样容易弄伤自己的人海第一次见。

匿名 说...

有事吗?

跆拳王子 说...

lolz.. ron gene and ming fei here== wushu lover:(ha..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