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大逃亡

今天跟一班人去jusco……
哈哈~
早上sinar bintang那边放了就直接过去了……
去到那边,
买了点东西,
去吃午餐……
突然有一个姐姐来跟我宣传些东西……
是小儿麻痹症治疗中心的……
他还给我看他的名片……
87年出生……
好年轻……
看他一直卖力宣传,
我帮不了他,
最近有点破财 ><

吃饱了,
去找victor mummy他们……
他们在那边玩……
我坐在那边,
等消息……

过后就去看戏……
2012……
很刺激……
有很搞笑的画面,
也有很感动的画面,
更有令人目瞪口呆的画面……
但重点是,
主角都是out of logic的幸运……
那辆车在前面逃,
地上在后面裂……
而且他门的车轮很耐,
地上那么多碎片啊,障碍物什么的,
轮胎都没有爆过……
火山爆炸的时候,
飞出来的石头永远不会砸到他们 xD
总结来说,
画面很劲爆……

戏做完了……
我的好姐妹已经在外面等我xD
哈哈哈~
感恩感恩……
爱死你们了!!
之后就到处乱走了……
走走下……
想不到开始放假了我还是那么邪!!
很炸到!
竟然给我遇到那个……
我也不会形容,
总之每次遇到他都没有好事就是了><
不过说真的,
今天很多我们学校的人都去Jusco……
感觉有点像Jusco就是我们的学校似的xD

今天算是蛮成功的……
用了逃避的方式……
反正下个星期开始放假,
明年上早上班,
应该很安全了吧……
哈哈哈~

4 条评论:

星语 说...

haha~
下次姐妹有难,你也拔刀相助的!
不过,
想想.......
我就应该不会遇到这种麻烦叻~

跆拳王子 说...

拔刀?那来的刀?? 哈哈。。 谁看到你们都避十尺了。。 怕麻烦??!!哈哈

chow cheong 说...

原来是酱而已……

lemon ♪ 说...

不逃的话,我不敢想象后来会发生什么事了……
更不想知道 ><

Yuen,昨天你没有开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