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练~~

今天有练基本功 ,
好像上次一样……
超级热闹的,
我学校有三个人来,
就等于有一个刀的,
一个枪,
三个棍,
两个五段长拳,
五个剑的……
虽然不会讲很多,
但比起以前真的是很热闹了 :)

每次超级天才没有来,
教练都给我们做那些很爽的 :P
练完基本功,
就比划套路……
教练教她们规定剑术,
我比划自己的套路比划到很无聊,
走去和他们一起学^^
反正教练每次教不同人都有不同的style的,
真的,
很多很细的细节都跑出来,
他以前教我的时候都没有这样多 :|

最后压劈叉五分钟……
后脚很痛……
很久没有压了……
唉……
今天好累……
我也不懂做么……
 

1 条评论:

chow cheong 说...

惹我啊? 8o|
没有我在都说热闹? =.=
哈哈,也是蛮热闹的,这么多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