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脚,痛~

昨晚有课……
七点的时候,开始下雨……
我好怕没有得上课……
昨天早上已经有一堂没有上到了……
我不想又miss一堂……
很惨的……
我拿着手机,
一直在犹豫……
该不该打给教练问他有没有上课?
我好怕他会告诉我没有……
终于鼓起勇气,
我打了过去……

我等了好久,
电话都没有接通……
接通的时候,
听到的竟然是“the number you have dial, is unavailable…
哈哈哈~ 不好玩……
算了,
等下他会call回来的……
不到十秒,
他真的call回来了……
我问他有没有,
他说有,下雨也有!
有他这句话,
我安心很多……

到了那边,迟到十分钟……
Jusco那边塞车……
那个女生(不会写她的名字)和超级天才在那边,
今天换场地练习,
要上楼,经过car park……
到达一个房间,
有镜子,还有一些用来健身的东东……
不过大部分的位子都是空的,
一边照镜子一边练习……

当我站在镜子前面,
我发觉镜子里的自己好奇怪……
说不上的感觉,就是很不自然……
在别人面前,
我看不到我自己,
我可以很随心所欲,
只要不多加理会别人对我的想法,
就能表现得很自然……
当我看着镜中的自己,
习惯的关系,
我开始注意我自己的表情,
然而,这不是我平常都会在别人面前做的……
我发觉,
如果我会介意对自己的看法,
我就无法顾虑到别人;
在我看不见自己是什么样子的时候,
我才能自然的表现自己,
我不必顾虑自己对自己的感受。
原来,
我最不想面对的人,
竟然是我自己……

我拿着剑,
在比划动作给自己看……
看自己看自己哪里不顺眼,
就改掉它……
我想,
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就是这样找的吧!
我尝试用不同的角度看自己的每一个动作,
记住那种感觉,
让自己能够发挥……
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
我终于知道了,
我的单拍脚是几慢的……
那种一瞬间的感觉,
我还要时间来体会……

练不到平衡,
脚很够痛……
特别是右脚,
星期六太用力踢那些腿了……
难怪,
之前都没什么进步,
原来那些踢腿的感觉,
速度,
力度全部都要一直改,
一直改……
全部平衡都做不到,
除非用左脚支撑,
可是都没什么用到……
平时撑十秒都没问题,
今天一秒都定不到,
脚真的痛到没有力了……
虚步也是,
定不到一秒,
就已经在那边震了……

最后就体能……
收腹跳30
弓步跳20
还有不懂那个什么换脚的,
一只脚30……
很够力,
很久没有这样来玩了……
回的时候,
下楼梯,整只脚在那边震,
脚软……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虽然没有怀念过,
但也很满足 ^^

教练叫我找长拳的组合,
暂时还没有什么头绪……
再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