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还剩最后一天

今天的sivik, science 1还有sejarah……
做sivik的时候,
做剩最后一个bahagian……
顶不顺……
先睡一觉再醒来做……
还有整一个小时……
不过我也没睡多……
十分钟后又起来继续做了……
subjective很难……
因为我没有读……
全部问那些politik的东西……
我死了……

science 1……
其实还好的,
只是有些题目他用到很深奥的字眼,
有点难明白……
还有几题,
出的是我没有读到的chapter……
很够力……
没有读就完全不会做的……
我还是临时抱佛脚那种,
和其他有读的竟然差那么多……

sejarah……
哈哈哈~
每次都是一样的啦……
不过这次的好像比较容易哦……
可是我稍微比较喜欢的chapter都没有出的 ><
欠打……
整张考卷我有80%是用来猜的……
不然就是以逻辑角度来猜想……
以前的马来历史有逻辑的吗?
不要问我,
我不知道……

明天考最后两科了……
我是补考的……
kemahiran hidup和画画……
kh我上次大概都读了……
画画……
我乱画就好了啦……
上次人家这样有心机画,
还不是拿到这样低的分数……
废到……
老师的taste不同……
但差别也太大了吧……
算了,
反正给你教seni的学生统统死路一条……

明天考完试后,
我有要想套路和难度了!
哈哈~真爽……

2 条评论:

chow cheong 说...

啊哈哈哈,你真得很爽哦……明天考完 :D

lemon ♪ 说...

你还够爽,
早就考完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