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田径赛

哈哈哈~
今天我ponteng!!
==没有啦……
今天早上去比赛……
田径的……
跳远和跳高……
在SMK Seri Permaisuri……
早上7点就到学校集合了……
然后就做老师的车去比赛……

到那边差不多要40分钟吧……
到了那边……
就warm up……
然后马上就要比跳远了……
这是我今年第二次跳远 ==
我们学校跳远的地方不见了……
自从上次他们关闭草场过后……
所以这次,
我是cincai cincai上场的……
其实跳远很刺激一下……
跳去沙上面还会再滚多一圈的……
帅到……
更帅的是,
他的沙不懂用什么做的……
跌三次过后整只脚都伤痕累累的……
爽到……
我最高纪录是327……
第一名是355(变态到……)
结果,只拿到第六名……

然后又要接跳高了……
跳高也是练过几次罢了……
可是……
退步了TT
以前的纪录是125cm(我知道很矮)……
可是今天123cm也跳不过TT
哈哈哈~好失败……

总之……
我的脚好可怜……
这个星期五又有一场……
在SMK Kepong Baru……
也是一样……
跳远和跳高……
希望那天的表现会比今天好咯^^

还有一件很废的事情……
就是后个星期的武术比赛延迟了!
废到……
我差点给这件事严重炸死……
哈哈哈~
还延迟到明年的1月30日和31日tim……
够力到啊……
哈哈 ~不过也爽,
我又可以开始练我的难度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