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唉~

现在……
8点半……
是我百年来都不该会有online的时候……
他们应该在练基本功吧……
没有错的话,
现在应该是在练旋风脚,
或是腾空外摆莲……
再过一下就跳旋子了……
如果是照常训练的话……

今天我弟弟的幼稚园concert……
妈妈说时间配合不到,
没有办法在我回,
原本还叫我一起去看的,
我死赖在床上不走……
没有心情去了……
不想就是不想……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宁愿在家里发呆……
就是没有心情去看……

不懂他们练得怎样了……
唉……
好想跟你们一起练习……
又要等多一个礼拜了……
不懂今天超级天才有没有去……
还有教练会教什么……
他们好像要赶紧练棍了……
明年比赛要比……
你们加油!
我也会和你们一起努力的!

现在放假了……
下个星期都已经开始没有读书……
要做什么?
还没想到……
现在只想搞好我的套路……
今天练长拳的 ><
唉……

2 条评论:

chow cheong 说...

我没去,不用怕
哈哈,今晚呢? :O

lemon ♪ 说...

今晚,有啊……
你咧?8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