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谢谢大家!

今天我一到学校的时候,
敏仪,明惠他们都不在……
我一个人在那边超无聊的……
做karangan做到很显……
然后,
Yuan走了过来……
递给我一张像贺年卡的东西……
说祝我生日快乐……
我很高兴!
今年生日他第一个送我礼物的……
谢谢他 ^^

过后都很显……
没什么好说的……
重点在下课过后,
我们在班上开大食会……
要开那天我们在minggu patriotik赢得的两个礼篮……
然后……
他们全部计划好的……
顺便和cikgu Goki串通好……
要给我一个惊喜……
谢谢……
你们算是成功了 xD
全班唱生日歌给我听……
搞到我很paiseh一下咧……><
哈哈~
不过还是很高兴啦 =D

放学过后,
我在学校外面等van车来……
然后,
那个伟康又不懂从哪里冒出来……
手里拿着一包东西给我……
我看了看……
哦!
知道了!
是一把剑!
哈哈~
小狼哥送我的……
谢谢他 =D
你的好意我领了……

突然……
我感觉脚那边有爆炸的感觉……
下了我一小跳……
我就回头看看……
原来是小狼哥和yuan他们在后面用炮来炸我……
哈哈~
还有那个拉炮……
然后他们就唱生日歌给我听……
唱广东版的 (大概听得懂啦)
那个yuan和他的朋友还边唱边跳……
场面很搞笑 xD
我在那边都笑翻了……
真得很谢谢他们……
就在他们还没有唱华语版的歌时……
我的van来了……
有点可惜……
但我还是很尽兴……

在回家的路程中……
回想刚才的情景真的是很感动……
谢谢你们……TT

Special Thanks:
yuen, 敏仪,明惠,德秀,死猪铠俐,诗雯,挥云,诗情,家微,雪雯,小狼哥,全班同学,Teacher Goki, 还有其他祝福我的同学……
谢谢你们都记得我的生日 ^^

4 条评论:

星语 说...

haha~
不用客气!
有没有惊喜啊?
不过,
你该不会觉得我忘记了你的生日吧!
wakaka XD

lemon ♪ 说...

i know u all planing but..
i dono u all will do until like this ^^

罗夜·修叶 说...

生日快乐!
(迟了一天抱歉)

跆拳王子 说...

wahahahahhahah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