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重出江湖

今天我重出江湖了……
原本不想去的……
最后还是被说服到去了……

好久没有来这种场合了……
好熟悉的味道……
前一阵子太忙了吧……
为了同样的原因,
一直都没有来……

去到那边……
进到那个礼堂……
冷到死……
等了一个小时多……
终于开始了……讲废话……
我开始后悔我来了……
10点20分的时候,
才真正开始……
一个小时后……
还没结束的……
去吃茶店……
没什么好说的……
过后又继续发呆……
没有一次是例外的……
习惯了……

当时坐在那个礼堂里……
很多人一下……
我左望又望……
上望下也望……
突然望到一样很熟悉的东西……
黑色飞越鞋……!!!!
哇!
好紧张哦……
想不到在这种场合也可以遇到同道之人耶!
太帅了吧?!
对方又是何方神圣呢?
然后我又发现一样事情……
她手上的T-shirt……
上面有个"北少林"的logo……O.O
好像是……超级天才的武官哦!
太巧了吧?!

突然我妈竟然走去问她:"你是什么学校的?"
然后还有问:"你们学校有武术班吗?"
接着我也跟着聊起来了……
她问我:"你读什么学校的?"
我答:"SMK Menjalara..."
"哦?!你是铠竟的学生?"
"嗯。"
然后她转去和她身边的朋友说:"她是铠竟的学生耶!"
我在想:哇……看来我教练在这一带真的很出名哦……
她还说:"我听说你们学校有一个很厉害打剑的女生哦?"
我的眼睛睁得很大粒,
她就继续说:"我听说那个女生叫'家琪'呢"
我头上出现一滴大水滴,三条线,还有很多问号……
最大的问号——我几时变成家琪???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听到不认识的人这样称赞我……
我忍不住说了一声:"paiseh....."
她就说:"你就是那个家琪啊??"
(我差点倒地……)
"嗯……不过我的名字叫'琪宜'..不是'家琪'……"
过后我们又聊了一些武术的事情……

好厉害啊……
竟然给我遇到教练的师妹……
真奇妙啊……
哈哈~

5 条评论:

piannda 说...

你改名了哦?
家琪姐姐~
哈哈~

chow cheong 说...

又来何方神圣? O.O
哈哈 ><
那个傻婆来的,穿黑社飞越……
不用管她…… 呵呵
剑术很厉害 ? :D
绝续加油……

lemon ♪ 说...

哈哈,不用理她哦……
那我也可以说,你傻佬来的,不用理你,可以吗?
哈哈哈~:D

chow cheong 说...

不可以…… :(
她真的吗,哈哈 XP
但我不是……

lemon ♪ 说...

哈哈~
知道你不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