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好重……

今天早上……
去学校……
田径训练……
很累……
跑草场十圈……
平时应该没问题的……
但今天……
心里突然有种莫名的压力……
是种很沉重,
很难克制的压力……

我发觉,
我是个没有毅力的人……
为什么连十圈我都撑不完?
我今天怎么了?
突然感到很沉重……
跑跑下就用走的……
然后才继续跑……
突然发觉田径训练真的很显……
当初加入的目的只是为了练体能……
但加入过后才知道真的很无聊……
在田径里,
我完全没有前进的动力……
我尝试用武术来激我自己……
但最后不但没有效,
还差点给自己的压力压死……

好不容易半走半跑地完成十圈后,
真的好累……
休息的时候,
思绪真的很乱……
我对自己越来越失望……
我太过没自信了……
一点都不敢放纵我自己……
3日田径赛,
4日开始考试,
17&18日武术比赛……
在同时间兼顾那么多……
顿时感到很大压力……
想到……
我不想令老师,教练,同学,朋友们失望……
我还以为,
这些都是我的动力,
但其实,
我只是帮压力改成另一个名词,
所以,
它的质量都是一样的……

田径老师问我,
为什么看起来那么累?生病?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说了没事……
心里默默回答:是的,心病……
真的很困扰……
这一切的一切……
让我的心开始疲惫……
但我却还不能丝毫放松……
我的任务还没完成……
想着想着……
眼泪失控了……
我压抑了好久……
却在无形中发泄了出来……
我忘了我身在何处……
幸好身边的人都没发现,
不然我又不知该如何解释了……
就继续练习了……

我该怎么放轻松?
我知道,
这些压力都是我自找的……
没有人逼我什么……
是我情愿逼我自己的……
我……
好累……

6 条评论:

小叶 说...

erm..jiayou ar!

跆拳王子 说...

那些都是你喜欢的东西,值得的。。人活在这世界的意义是吃苦。。不吃苦那来的名誉和势力。。你行的!!

幸运王子 说...

克服吧……
意志力……
加油……

星语 说...

诶,其实最近我也跟你差不多
觉得很累、很烦
而且好像也是自找的
一直在那边讲:“死定了~”
却不懂死定了什么~
呵呵......
唉...死定了!

lemon ♪ 说...

这样哦,
去死吧……
谢谢你们的支持!:D

罗夜·修叶 说...

既然你已经选择了就没得倒退了吧?
既然是你的命运,你就这样向前看然后踏出去....
这样一来你才会活得跟精彩啊...
而且你做什么你身边的朋友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