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still wushu ^^

昨天早上我去到学校的时候,
一进到校门,
哇!
什么事哦?!
那个dewan terbuka的半个屋顶不见了……
哦……终于有人来装修了……
那个礼堂原本就很烂了啦……
(我不多加形容了,破坏校誉==)

重点是……
我们要改练习的地点了……
就在那个学校里的马路上练咯……
其他地方太晒了TT
哦……对了……
最近教练常常带一些人来一起练哦……
都是不认识的……
其中两个女生是从KB来的……
她们两个已经来过好几次了……
所以……还算是认识吧……

然后还有几个就不懂是何方神圣了……
都没有看过的……
应该是教练的朋友吧……
然后我们就在那个不晒的马路上开始练习咯……
踢腿……基本功……
过后就打组合……
长拳的……
挺累的……
又要重练体能了……
不然真的打不完一套……
到时就够力了……
还要多压腿……
我一定要做到搬脚朝天直立!
我就不信我做不到……

然后晚上那班……
也是一样热闹……
还多了一个人……
不懂是谁来的……
他打的拳我没有看过的……
不是长拳,南拳,传统拳……
不懂什么来的……
有点像monkey拳……
可是又不够调皮…… xD
哈哈……
应该是少林拳来的……
我猜啦……
我不会形容……

然后最后的时候……
一样咯……
压劈叉……
5分钟……
习惯了……但就是没什么进步……
还要在拼一点才可以了……TT
过后我还以为会有压搬脚……
然后不懂做么有没有的……
哈哈~ 没有就好……
嘘……不要提醒教练 XD

就这样放学了……
右脚很酸……
一个虚步要顶5-6秒……
那个脚一直在那边震xD

还有一个月多就比赛了……
加油咯!

10 条评论:

幸运王子 说...

haha 对啊对啊
那个就是少林拳

lemon ♪ 说...

哦…… 原来少林拳是这样的……
哈哈……如果不写'何方神圣'的话难道写'何方妖孽'吗?:D

幸运王子 说...

哈哈,懂我啊 :D
说谁是“何方神圣” ? 8o|

lemon ♪ 说...

都说何方神圣了:D
意思就是说不懂是谁咯:D

幸运王子 说...

你又懂我懂哪个是少林拳? :D
啊哈哈哈,是啦 何方神圣 :D

lemon ♪ 说...

你说的嘛:D
何方神圣:D

幸运王子 说...

我是何方神圣?8o|
哈哈! :D

lemon ♪ 说...

不是不是:D
何方妖孽:D

幸运王子 说...

现在变成何方妖孽了? :D
晚安 ^^

说...

加油哦!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