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够力了

今天去学校的时候,
就开始打听几时考完试……
以我的预测,
应该是10月27好就开始考,
最迟也是考到11月6好这样……

可是……
我得到的消息竟然是11月5日才开始考!
够力了……
这样考到来都12或13号了……
我17&18号要比赛的咧……
整天考试,
不是没得加班了?
够力了……
原本都觉得6号考完都有点迟了……
现在跟我5号才开始考?!
我无可奉告了……

其实我还好的咯……
校际比赛我还挺有信心的……
现在我只想陪我的队友练多点……
让他们比较有信心……
不要好像我第一次比赛这样……
脚软><
我真的相信他们可以的……
只要对自己自信点,
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的……
毕竟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赛,
我真的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有好的表现……

总之……
如果真的没有办法加班的话……
你们就得加把劲了……
体能很重要……
不然要打一整套真的很辛苦的……
体能……体能……
嗯……
一起加油吧! ^^

2 条评论:

幸运王子 说...

不要害怕,
万大事有我 :D

lemon ♪ 说...

嗯……
知道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