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O.O

今天又去sinar bintang 了……
很好玩^^
我一字马下完了!!
哈哈哈!!
原本我只下得完右脚在前面的,
现在左脚我也坐下去了!!
哇……好开心!
哈哈哈~

然后还有练枪……
不懂做什么……
今天抛枪的时候,
抛到很够高……
高就算了,
它在空中转了半圈我还接不到,
它快转完一圈的时候,
我又不懂该怎样接,
结果……
你们猜猜看……
怎么了……
哈哈~
枪跌在地上了 ==

穿枪的时候,
也不懂做么咯,
一射出去的时候,
飞掉了 TT
我给我自己炸到……
平时抛都不敢抛,
射都不敢射,
这次怎么会飞掉呢?><

重点是……
这把枪不是我的 TT
我教练借我的 ><
掉地那么多次……
对不起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