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我的偶像!xD

最近都没什么东西好写……
编套路+练习都越来越入迷了……
加上整天去youtube看武术的东西……
越来越着迷了……

最近我常常看我的偶像——吴迪,
打剑术和枪术……
因为要编套路和兴趣的关系,
之前我都只看他的剑术罢了……
当时看他的剑术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就和一般高手一样,赞!

然后最近应该是太想念枪术了……
再加上好奇……
就看看他的枪术……
很帅!
很有他的风格……
简直就是枪人合一(我认为啦)
整体表现真的是配合到很好……
真的是越来越崇拜他了……
以后我编自选枪术一定会从他那边偷一两招……
哈哈~ xD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个,
爽爽就去看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