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随笔

唉……
我到底怎么了……
这两天我的剑很不听话咧……
前天就无端端割到我的脚,
刚刚我的手指又给它弄到整个脱皮了 TT
基本上我的手现在真的是伤痕累累了 ><
刚脱皮的时候手指还痛到在那边斗……
真得很痛咯!

原谅我常常对你不够斯文……
我知道对待你的时候,
我没有办法斯文一点……
我是自私的……
为了我的成就,
我觉得这是必须的……
但请你相信我,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就让我们一起努力,
我相信我有办法克制你,
让你全身都只配合我手腕的要求,
让你完全掌控在我手中……

哦对了……
吴迪比赛结束了……
我也在youtube看到了他当时比赛的过程……
感觉上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以前的风格……
虽然现在的风格也很好看啦,
但我就是比较喜欢以前的风格咯……
而且不知怎么,
他这次的成绩好像也没有以往的好噢 :S
不过看他也还蛮享受他的生日派对的 :)
继续加油!我支持你!:D
[超级天才你也是啦 :)]

枪术冠军-Wei Jian(上海)

枪术亚军-Zhao Kun(河南)

枪术季军-Su Bao Cheng(天津)

枪术5th-Wu Di(北京)

1 条评论:

chow cheong 说...

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