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寂寞?知足?

最近……
突然很思念小学的时候,
想当年,
我和一个好朋友——婉羚,
每天为了乐队整间学校跑……
有时候去找老师,
有时又找另一班的同学,
有时又留在放乐器那边整理乐器……
当时的生活里,
我们的中心就只有乐队,
我和她,
每天都为乐队奔波劳累,
可是我们都没有怨言,
我们从乐队中,
找到了我们需要的满足感……
我记得,
当时我们真的很快乐……

我知道,
这种在小学发生过的童话不会在上演了……
是因为我来错地方了吗?
有时候,
连我自己也这样怀疑……
如果我离开,
你们又会放我走吗?
就算真的要离开,
我也不知道我能够去那里……

我对这里,
还有未完成的心愿……
当然,
种种的障碍导致我无法在短时间完成我的心愿……
这个机会,
一年只有一次,
我错过了今年……
明年,
我又要从头开始努力了……
说真的,
很累……

明年的计划很多,
当然的,
我的心愿也很重要……
明年有州手选拔赛,
田径赛,
PMR,
还有考Grade 5……
有的忙了……

每次上学的时候,
我都看见同学们都有彼此感兴趣的话题……
我……
却还在努力寻找着,
属于我的专属天使……
我不想在学校当一个傻的,
所谓傻的,
是别人眼中之"sot的"……
而在我眼中,
其实只是一个渴望罢了……

说是寂寞,
也许是因为我不会知足吧……
我总是要求更好的……
我总希望我能够做个自私的……
但我都得不到……
还是说……
这也是我需要付出的代价?

2 条评论:

幸运王子 说...

时间以过,你需要是往前看,
而目前一定要珍惜每一样东西,
所谓的童话事实是不能在回演了,
寻找现在的快乐吧……

chow cheong 说...

哈哈是咯,我也很想我小学……
过了就算吧 ;)
如果你不开心,时间还是一样的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