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枪~~><

好久没练枪了……
原本昨天就可以拿到我的枪……
但是……唉……
不懂是不是缘分还没到咧……
还是命运在捉弄我……
各种原因导致我一直无法拥有属于自己的枪……

现在……
我借了教练的枪回来练,
他说要我用那把枪来比赛……
哇……
厉害……
为什么我每次第一次比兵器都是用教练的?
上次比剑术也是一样……
是我教练的剑来的……

不过……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教练的枪很重TT
不懂做么……
他的枪是比一般的枪重的……
大概是因为他喜欢吧……
不过算啦……
反正我用惯那把枪过后,
以后我用我自己的枪就很厉害了……
哈哈~

不过由于很久没练的关系……
真的退步了很多……
虽然有偶尔偶尔空手比划一下……
但不懂做么……
还是会忘记套路TT
基本功也退步了……
不过没关系啦……
还有一个月……
每天都练基本功就可以了……
我还有时间,
只要我会把握就可以了^^

4 条评论:

跆拳王子 说...

变厉害的时候可别忘记我哦!! wahahahhaha

lemon ♪ 说...

哈哈~
当然不会忘记你啦 xD

跆拳王子 说...

感动T.T WAHAHHA 我也是第一次看女生拿枪。。 如没意外的话,我导想去看看也不防。。好奇..

lemon ♪ 说...

哈哈~
我不会介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