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Yeah!!

回想以前……
每次我参加比赛,
都是只有我和仁泽去而已……
每次都那么寂寞……
去到比赛场地……
一个人也不认识……
有种孤军奋战的感觉……
但这次……
有朋友陪我参加了!
哈哈~
就在十一月那场……
宝顺老师主办的……
校际比赛……
我们Menjalara一共有7个人参加……
对于没多少个队员的武术队来说……
7个算是很多了……
哈哈~
总好过我每次都是一个人吧……

昨天开始,
教练开始训练他们,
打组合……
总之就开始练竞赛套路的东西了……
我感觉好兴奋……
因为我已经开始体会到一起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感觉了……
我一定要想办法启发他们的斗志……
这样……
我们这次出赛就会很有意义了!

我打算在考试过后开始和他们加班……
反正也没什么读书了……
随便和老师拿一个pass 就可以溜一整天啦……
好兴奋哦!
哈哈~
大家要加倍努力了哦……
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为Menjalara争光的……
我相信你们有这个实力……
所以……
你们也要相信你们自己……
只要你们有三个人拿牌……
我请你们吃一餐!

大家加油咯!

*比赛详情:
日期:2009年11月17&18日(星期二和三)
时间:早上9点--下午5点
地点: Stadium Badminton Cheras, Kuala Lumpur

各位不想上课的请亲临现场支持我们吧!
哈哈~谢谢

6 条评论:

wai_teng 说...

我想去上课,不要去那边,可以吗??>.<

lemon ♪ 说...

cannot cannot.. =P
coach say must then must.. xD
don scare lar.. very fun de trust me^^

chyean 说...

hihi..
nice to meet you ^^

循中武术小子 说...

wao~现在终于有朋友陪你咯...
开心咯你...
我们到时见咯^^

wai_teng 说...

yor~~><

Long2 说...

加油啊!!!
要珍惜每次出對的機會
我要都沒有啊。。。


來KL打到我們KL的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