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还是武术 xD

刚刚有去教练那边练剑来……
打16个分段……
很爽一下……
今天也是挺热闹的……
何方神圣也有来=P
开始打分段的时候,
两个KB的女生打完后,
我和仁泽互相望来望去,
想着同一个问题:"你先打?我先打?"
然后我就说:"猜拳决定,输的先打!"
我们平手了好几回,
最后还是我赢了,哈哈!

由于是新套路,
还是会有些不熟的地方TT
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摆莲360没有一次到位TT
单手翻做到很够kanasai |||
旋子啊……
不懂什么鬼样出来……
坐盘又擦到膝盖了……痛~~
整体来说都没有什么速度……
定点也不怎么强烈(我自己也发觉到了|||)

最后练体能的时候,
真的是很high!
我不会形容,
不过我知道这是要训练我们的爆发力的。
仁泽的爆发力超强……
敬佩敬佩~
那个何方神圣也很厉害……
我咧……
比起上一次做这个体能(去年的事)……
好很多……
虽然到最后还是一样要死要活,
但至少速度没有像以前那样烂,
虽然现在也还没有很好啦……
但我可以进步的,
我相信我一定会进步的^^

今天真的还挺累的,
加上那天练踢腿脚痛还没好TT
不过上场打的时候又没什么feel了 xD
哦对了……
这个星期又没有练搬脚了xD
有一点想念咧><
哈哈~
神经的我xD

2 条评论:

幸运王子 说...

哈哈,好啊 ^^
什么,爆发力?看我这边,xD 没有啦
绝续努力,我永远支持你 :D
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lemon ♪ 说...

嗯……
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的支持,
'自恋王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