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放弃?

最近……
真得很烦……
心情超级不好……
好像每一件事都有得给我烦……
武术,
功课,
家人,
朋友,
感情……

每一件事都那么烦……
烦到现在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的心情真得很乱……
白天烦的东西,
连晚上睡觉也梦到……

为什么我就不能干脆一点?
明知道事情即将会发生,
为什么我还不能为自己作出最好的决定?
留也不是,
不留也不是……
我费尽心思想了很多办法……
但我知道这些都不被允许……
那我还能怎样?
明明才要开始发展……
一切会不会太早结束了?
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他是希望我离开……
可是我真的会舍不得……
去到另一个国度……
我不想再继续了……
可是又会觉得可惜……
在另一个地方发展……
我只有想放弃的念头……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怕带来更多的麻烦……
可是我真的不想放弃……

真得很矛盾……
我真的希望我能够干脆一点……
我承认我记忆差……
但要我忘记一切是不可能的……
要我放弃一切更辛苦……
真得很烦……
我连自己是不是累了……
我也不知道……

我想说……
你不再珍惜了吗?
这阵子的煎熬我受够了……
我只是不希望……
我会留下遗憾……
更不希望你会后悔……

2 条评论:

罗夜·修叶 说...

这样一来,之前你对他的“爱”会完全放弃了吧?
之前失败了...
现在成功了...


现在是第一次....
可能...
会是你的最后一次...

爱是...无止尽的感情...
“愿汝等幸福”

lemon ♪ 说...

对于他……
我想我没有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