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开心!

今天早上,
我收到教练的简讯,
叫我明天的练习要早点到,
因为他要教我装那把剑!
哈哈哈!
我太高兴了!

我等了好久好久,
终于能够获得属于我的第一把剑!
真得太开心了!
其实那把剑我已经订很久了……
但由于种种原因,
我一直都没有机会买到我的剑……
一下子没有货,
过后听说或会在八月头抵达,
结果又说货来迟了,
又要等多一个月……
昨天,
教练才告诉我那边没有进到我要的剑!

最后没办法,
教练又去了另一个地方帮我买……
给他买到了!
哈哈!
明天上课前他会教我怎样装,
知道消息后我真得没办法隐藏心中的喜悦!
太开心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