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希望

嗯……
不算是没事了……
只是心态变了……

他还是不理我……
还是没有找我……
我……
也不能做什么……
他没有说……
也没有表示……
我也什么都不知道……
更猜不到他怎么了……

我不是无所谓了,
只是静静地在等待……
我不能做什么,
所以更不敢乱做什么……
既然他没有宣布结束,
我还有机会,
我会等待……

在这段日子,
我不会烦他……
他还在考试……
我只能让他专心一点……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等他考完试了,
我在烦死他!xD
就算一切会因此结束,
我说过,
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只要你开心就好……

但其实……
我还是会奢望你回头……
有盼望……
至少不会绝望……
等待就是我的希望……

1 条评论:

跆拳王子 说...

这中事情..忘掉吧...你想要的..是不会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