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安心

每当寂静的夜里,
你从不在我的脑海中缺席……
习惯了你占据我的心,
对你那不平凡的思念,
总在我脑海挥之不去……

每晚都需要你的笑容陪我入睡……
只要是在我的记忆中,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记忆中的你没有忧郁,
只有那灿烂的笑容,
那征服我心跳的笑容……

想着刚刚的情景,
嘴角不自觉的往上弯……
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会好好收起来,
永远不让自己忘记……

想你是件很轻松的事……
只要想到你,
心里就有种莫名的安心……
想到明天会见到你,
心里总觉得很开心……
想到我和你曾走过的过去,
就会庆幸,
我不曾放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