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结束?

唉……
最近都不懂怎么了……
很奇怪……
心里真得很不安了……
好像……
有不好的事将会发生一样……
那件不好的事……
我真的不想它会发生……

你怎么了?
最近你真的对我很冷淡……
你又好像以前那样了吗?
忽冷忽热……
这是你习惯对我的态度吗?
感觉上……
你已经不在乎我了……

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
还是我说错了什么?
是我让你感到不自在吗?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了?
我……
生气了……
失望了……

你真的不在乎我了……
为什么……
我很不甘心……
我为了你不开心……
但我不想来安慰我的却是另一个人……
真得很不甘心……

一切就要结束了吗?
我想听你说……
无论是好是坏,
我只希望我能听见你心里在想什么……
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
只要你开心就好……

2 条评论:

旋子 ♥ 说...

来我的blog看看吧~

小叶 说...

jie2 saying abt wk?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