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可爱的剑~

唉……
我那把剑……
上面那边不懂怎样弄到一个缺口出来……
小缺口来的……
心痛~ ><
不懂是我练到太够力,
还是那把剑的品质差……
不可能是我练到太够力咯……
要讲够力的话,
教练肯定比我够力啦……

不懂怎样弄到的……
以我对他的温柔程度……
不可能让它劈到东西的……
我那么爱它~ xD
所以咯……
都不懂怎样搞的……
教练说他能够帮我换一把……
好吧~

但是…… TT
我整个星期不能练剑 TT
现在那把剑在我教练那边……
原本星期二就可以拿到的换过那一把的……
可是我有没有去……
不是没有去,
是不能去…… TT
星期六我也不能去上课……
悲哀啊~

算咯……
这个星期我就专注在柔韧性方面咯……
还有研究动作的气势之类的……
没办法……
我还能做什么……
没有那把剑我真得很无聊……
没有它陪我玩……
编套路就显得更难了……
没有它给我做实验……
唉……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