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够力到……

今天很够力……
晚上去武术的时候……
由于下过雨的关系……
那个场地湿到……
教练还准备了两把扫把……
然后就给我们拿去扫水……

我和教练扫了老半天,
那个仁泽好像迟到到很够力一下……
都不懂他是不是躲起来,
等我们扫完了他才出现 ==
哈哈~
没有啦……
他迟到是很正常的事来的……
而且他不是那么假的人……

扫完,压腿,热身……
已经是8点半了……
就练组合……
那三个我们选+教练改过的组合……
我的腰又不用要了 ><
谁叫我选那么变态的组合……
帅吗……
哈哈~

过后……
压一字马……
左脚压倒一半的时候,
教练不懂打电话给谁,
好像是问关于兵器的东西……
结果……
讲讲下又不懂讲了几久,
我们还在那边压着得咧……
他竟然讲电话讲到忘记时间……
我敢肯定……
我们一定压了超过5分钟……
我不断用那清脆的眼神望着他……
只希望他能够看我们一眼……
不要忽视我们的存在……
我们真得很可怜 TT
哈哈~

过后就放学了……
我妈妈把车驾出去的时候,
听到有很奇怪的声音,
就把车停在路边,
跑下去看看……
WalauA.........
车轮爆胎!
这次真的是够力了……
我妈妈又不会换,
就想到了我们唯一的希望——教练(因为那时在他家附近)
我就call他……

大概10分钟后,
他到了……
还带了一位 reinforcement..
感恩感恩……
然后他们就帮我们换轮胎……
搞了将近20分钟……
终于搞定了……
很感谢教练……
想不到他除了叫我武术之外,
也帮了我妈妈换轮胎……
我教练真得很伟大!
很感激他!
谢谢!
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报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