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压抑

嫉妒是很恐怖的……
同时也很可怕……
但是……
很多人的性格都会有嫉妒的成分……
当然……
我不是例外……

唉……
如果在没有任何自制的情况下,
我真的很嫉妒他!
可是……
我不能……
她是我那么久的朋友……
我不能嫉妒他……
我只能压抑……
虽然他一直又一直霸占……
但我不能那么自私……
只好把一切吞回去……

那瞬间的失落……
很无奈……
欲言又止……
真是不知所措……
有时会希望他不会以这个角色在我生命中出现……
或这个角色不是他……
我也许会嫉妒得好过点……
但偏偏她是我那么久的朋友……
我不能嫉妒他……
很矛盾……
很失落……
很无奈……

也许他们真得比较有缘……
也许他们对彼此的影响力比较大……
我知道我比较沉默……
在许多方面我也是弱势的那一方……
换来的也只有吃亏……
但我除了对自己叹气,
我应该做什么?
存在的就是心有不甘……
表面上尊重你的选择,
但心里真的是很不甘心……
想掩饰的,
就是为了不让你为难……

也许他对你真得比较重要……
你顾忌他……
多于我……
我不奢望你最关心的朋友是我,
我只是至今为止……
还是有些不甘心……
在某种道路上……
我还是得选择面对孤单……
算了……

我很想分享我的喜悦……
但我就是不懂得去表达……
我只想找个能理解我的喜悦的人……
那个人……
就我自己吗?
就和我的孤单一样……
在自己的世界中独自品尝吗?

我不想掩饰我的喜悦,
但也不想压抑我的悲伤……
我只想用喜悦包装我的失落,
为的就是想让身边的人沾染我的喜悦……
去发现我的喜悦……
我不会表达,
我只懂得沉默……
我擅长的,
就是沉默……

也许我的语言很难明白……
我不懂得表达……
压抑成了我的习惯……
他们不想听,
我不会说,
他们听不懂,
我更不想说……
很矛盾……
夹在两岸之间……
真是不知所措……

反正一些东西……
习惯就好……
不必太勉强自己……
压抑……
已经变得无所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