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疑惑

唉……
快一个星期了……
我都没有见到他……
虽然在同一所学校……
但……
为什么连看见他一眼都是那么难的事?
自从上个星期三开始就没有见到他了……
见都没有见到 TT

自从上个星期一开始,
他就渐渐对我冷淡了……
原本星期日还好好的……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似乎又做错什么了……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是我太迟钝了吗?
没办法……
因为我对于自己的想法没信心……
没有实际的证据,
我不敢乱猜……

他是故意躲开我的吗?
他是要躲开我的眼神吗?
为什么我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们之间的相处方式……
是这样的吗?
我在他的心里,
占据了什么位子?
还是……
他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了……

很烦……
我真怕我会累了……
我会尽力……
等待……

1 条评论:

筷子 说...

i wrote sth in last post...
i hope u can refer it...
just try ur best to continue ur life...
i hope u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