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烦!

最近心情越来越差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为一些不顺心的事……
搞到我有股想生气的冲动……
心情真得很不好……
感觉上自己的情绪越来越不受控制……

又有比赛了……
十一月放假……
教练帮我报了名……
比长拳,剑术和枪术……
教练说要我打自选剑术……
我当然知道他的意思……
他要我习惯自己的套路……
但很有问题……
套路还没编好……
很多难度都掌握不到……

更离谱的是……
我家人假期又有活动……
和练习时间撞在一起……
一下子什么family day...
一下子三舅结婚……
原本想放假可以专心搞我的套路的……
没有撞时间我还可以接受……
可是现在却撞我两堂课的时间……
我真得很不爽了咯……

很久没有打整套了……
这次的比赛我有把握……
但不能不认真……
每一次的比赛都是一个机会……
一个难得的经验……
如果我不好好表现……
明年的k.l team selection...
我一定要中选!

但现在,
我只想搞好我的难度动作……
难度和体能搞好后基本上就没有大问题了……
可是……
现在又整天耽误我的练习时间……
少了两堂真的很多!
侧空翻,腾空飞脚,旋风脚,抛接剑……
这些我都要掌握!
我剩不多时间了……
这些都掌握不好的话……
很难对自己有信心……

最近和家人都有意见不和的地方……
我不和他们吵架已经是最大的体谅了……
我选择把怨言吞回去……
心里真的是有百般的不情愿……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选择任性一点?
我不想明年的k.l team selection会失败……
我真得很想中选……
但是……
我对于现在的自己真的很没信心……
除此之外……
我妈妈一定嫌我麻烦……
要带到我去练习的场地……
我说我自己搭火车就行了……
她又不放心……
真的很烦!
我也不想麻烦你,
是你自己不放心罢了……
我能够做什么?
我无话可说了……

1 条评论:

跆拳王子 说...

RELAX。。。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