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惊魂记'

今天……
那个教练够力到……
放学不让我和仁泽走……
留下来做extra体能…… TT

那个体能我不懂要怎样讲……
不过很辛苦……
一个神经的动作要忍两分钟……
想当年……
那个动作你要我做超过90度忍三分钟我都ok...
可是现在……
不要提了……
对自己真的很失望……
好不容易忍完了……
好像不能呼吸一样……

真正恐怖的事情到了……
教练说要帮我压朝天蹬……
我说好咯……
然后他就叫我躺下……
把我的前脚举起来……
压到头那里……
痛~~
压到头就算了……
更恐怖的是我的脚尖已经碰到地上了……><
恐怖到……

教练毫不留情……
继续一直跟我压……
我在那边痛到傻……
从正面压完后……
还要压侧面……
我完蛋了……
我感觉那只脚就在我耳朵那边……
恐怖啊~~~
痛到~~~~~~~
我在那边叫到傻……
教练还是无情的……
他还要我忍多久…… TT
我的脚要断了……
从小到大第一次痛到这样……
完全没有放松的余地……

真的好不容易……
熬完了第一只脚……
还有另一只脚……
我可以死了……
上面的事件又重演……
只是更加辛苦……
因为我的左脚比较硬……
救命啊~~~~~
整个过程真的是……
我叫到很像在身产的孕妇……><
虽然痛的地方不同……
但其实我相信那个程度是差不多的……
真的痛到没话讲……

要回家的时候……
脚根本不敢出力……
还是说……
痛到脚软了……TT
今晚还有一班……
我真的很想去……
我相信教练也不敢对我怎样了……
可是妈妈不给……TT
求她的时候又给我那种脸色看……
我不甘愿地投降……

我不是变态……
我真的很想练剑……
十一月要比赛了……
我的自选还没练好……
我怕来不及……
速度,定点……
全部都要很熟……
还有枪……
几乎有一个月没练了……
更死……
侧空翻……
只要我一天没练到就没得安心……
长拳还好……
剑术和枪术……
…………

在家自己练很无聊的咯……
而且又没有教练指教……
唉……
不想说了……
这次真的很恐怖……

3 条评论:

筷子 说...

我也感觉到很痛。。。。

跆拳王子 说...

不付出,那来的金牌。。坚持下去。。将来的代表。。

天秤女孩 说...

好恐怖哦!!
我看到都怕了...
自己都感到痛....
我练瑜伽都没那样...
结果第二天还是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