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斗志

今天……
教练比平时严了一点……
踢腿踢多了……
也无端端来玩体能……

昨天我压腿压到傻……
今天脚就痛到没话讲……
没办法……
那个动作要快点练好……
十一月要用……
结果咧……
今天脚没有力……
因为还在痛……
我担心的跳跃就踢到很够烂……
我要哭了……

没关系……
今晚努力一点……
为了十一月……
为了明年……
我现在开始就真的要全力以赴了……
侧空翻快点练出来……
很重要……
搬脚朝天直立……
我相信我做得到……
加油!

最近体能好像有点差了……
才打20多个组合就很累了……
不懂什么事……
应该是太久没练了吧……
今天教练也叫我打长拳的组合……
说实在的……
很久没有打了……
十一月的比赛要用……
一定要练……
我看不久后又要打分段……
然后又练整套……
嗯……

这次很爽了……
比赛……
我有信心……
我现在的重点是明年的k.l selection...
我一定要努力!
我不会令支持我的人失望!

2 条评论:

跆拳王子 说...

看到了。。差点要当场叫你偶像。。^ ^

lemon ♪ 说...

哈哈……
有那么夸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