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Wefie Six Cafe


那天心血来潮
和海洋吐司去吃个午餐后
到了Wefie Six Cafe喝下午茶
以前就慕名这间cafe的设计好像很舒服
进来以后真的感觉很不错















墙壁就是顾客们的杰作
留言啊 画图啊告白什么都有

话说我就超喜欢这个灯的设计
不规律
随性的感觉




厕所也挺可爱的



































这里还有准备各种小玩具
可以在得空的时候拿来玩~~
我就挑了这么一个童年回忆















简简单单的一个游戏
也玩得很开心 😄

对了
我们点了一杯水
和一碟waffle
















nutella waffle很好吃
只是那个oreo freak shake真的不怎么值得
味道没有很特别
很小杯之余
还要放超多冰
我拿了三分之一的冰出来
喝到最后的时候
味道还是变淡了好多
最特别的就是那个小冰淇淋吧

后来我又拿了这个来玩















完全就不是我擅长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拿它来玩
哈哈哈
我们玩到最后
头脑都快爆炸了
投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