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FOS Concert


一年一度的FOS (Friends of Strings) concert
去年我只是个观众
今年,
荣欣有份参与演出
谢谢朝胜老师的邀请

1点钟就在台上等着彩排
彩排的时候大家都蛮紧张的
时不时走拍子
最经典的就是
magic flute 2nd violin bar 31
哈哈哈
因为那是2nd violin的solo part
还有让人头大的就是
Haydn cello concerto 3rd movt
快到一个境界
当然
练习开始之前不能忘了自拍~

























朝胜真的好可爱哦
哈哈哈
这次和女神恩瑜做desk partner
有种好怀念的感觉
好久没有一起拉小提琴
她还是那么厉害
我也还是一样
嗯~

大概5点的时候
化妆准备
在后台空档还能做什么呢
拍照 😁



















恩瑜,我,钧慧和悦双
死命在拍照 😄



















部分来自mia的乐手
从超级的senior
到我的junior
真是个大家庭啊



























下一次和大家演出
又不懂是什么时候了

























死命说自己肥
要躲在我后面的钧慧

























我可爱的悦双
和我拍照的惯例就是踮脚
哈哈哈

























最喜欢和你的合照还是下面这张

























blur是你的signature啊
哈哈哈哈

很喜欢在乐团里面拉琴的感觉
大家一起
制造音乐
从排练到演出
从中又可以提升自己很多东西
舞台
从来就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地方
无论哪方面
在我的生命都不可缺乏

演出很成功
每个soloist都超厉害的
这个是从香港来的大提琴手
第一次看他拉琴的时候
整个人都呆了~
超自由的感觉
concerto之后他送上的solo
简直没话说!

























很荣欣可以和他同台!
并留一张合影! 😍

每年这个演出
就像我们的一个小班聚~
这次有半数的同学都到齐了!


























和zer

























kary姐姐~~

























hoeyin娘娘啊~

























百般说服他终于肯和我搞怪了
哈哈!

























好久不见的马大哥

























william老师和他超可爱的女儿!
每次concert他都会来支持!

























圆满结束~
很享受过程的一次演出
还记得rehearsal的时候conductor飞棒的那一刻
哈哈哈
真是太经典了

期待
能够再一起演出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