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记事 - 团练/光彩


说说今天的FOS排练吧
不知怎么好多人都迟到
6点半开始的练习搞到45分才开始
虽然整体来说大家都有进步
可是偶尔还是会有些些不稳的地方
演出即将到来
看得出今天指挥老师也有点急躁
哈哈哈
这很正常吧
我真觉得他的EQ很高
只是偶尔偶尔会严肃那一下下
平时都是一副很好相处的感觉

还有就是那个快得要死的Haydn 3rd movt
完全。。
我不懂自己在拉什么
手指在乱跑一通
哈哈哈
有些部分还可以跟得到
完全是眼睛看了手指直接反应
完全来不及经过脑袋处理
真是
我的头脑没办法负荷的东西。。
不过自己再加强多练几遍
应该没什么问题~

x

很开心
在今天结束以前可以见到海洋吐司
吃雪糕
聊聊天
聊聊以前
聊聊现在
聊聊未来

喜欢看着眼睛
在说着不同的东西
眼睛会散发不一样的光彩
印象比较深刻的
提起辉煌事迹的光彩
还有看着我的时候
那个怪怪的眼神
哈哈哈

谢谢你特地送我回家
明天还要教课整天
辛苦你咯
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