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想法


我,
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
哈哈
还记得8年前开这个blog的时候写的简介
以为可能过几年就会需要做修改
8年过去了
发现这个简介还是很贴切
8年时间
说我没变
那是不可能的事
只是在变化中
又有不变的规律

我还是我?
其实这些年来
我也一直在探索自己
总是不了解自己
一直在变化
追求的东西
对事情的想法

这些都很正常吧
人总是需要成长
长越大
看得开的事情越多
可是总觉得
好像不是什么事都看得那么开比较好?
哈哈哈
甚至很多时候
别人问我想法
我能够往太多角度去思考
加上选择困难症作祟
所以总是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是什么
哈哈哈
感觉上
全部都是我的想法
当你要我说出来的时候
反而不晓得要说哪个了

乱入一小段
其实你也不用刻意隐瞒什么
如果这样可以让我知道他最近的生活
我会觉得很欣慰
至少他过得很好
我也能够少点愧疚感
这种奇怪的感觉
反正
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好
那存在
回忆
是无可取代
特别的存在
我不会刻意回避
也不会拼命忘记
就静静待着
就停留在原地

没有评论: